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检察风云
大理州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片区培训在漾濞县检察院举行
  • 时间:2020-05-13 56:20
  • 来源:县检察院
  • 作者:李娜
  • 字体:【


为了推动大理州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全面发展,512日,大理州检察院在漾濞县检察院举行全州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片区培训,总结2019年全州行政检察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州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孔振海副主任主持会议,州检察院张晓丹专委参加会议并做讲话。


培训会上,州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杨彦林对2019年全州行政检察工作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及分析研判,并对相关行政检察业务进行培训。参会的漾濞、洱源、剑川、鹤庆、永平、云龙六县院分管副检察长、第三部主任、行政专司人员分别汇报去年的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



最后,张晓丹专委对今年1-4月份全州行政检察工作做简要小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如下安排部署:

1、抓实行政检察工作领导带头办案、引领办案工作。

2、抓实运用行政检察职能服务大局工作。

3、抓实扩大行政检察办案监督规模。

4、抓实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

5、抓实典型案例常态化总结推介和类案、小专项活动监督办案工作。

6、抓实行政检察办案质效管理考核工作。

7、抓实行政检察业务集体学习研讨和人才培养成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