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检察风云
漾濞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时间:2020-01-16 49:15
  • 来源:漾濞县人民检察院
  • 作者:李娜
  • 字体:【

这一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年,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这一年,深入推进公益诉讼;这一年,检察机关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图1


首先,五个内设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各部的年终总结。各部门对2019年的检察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打算。(图2、图3、图4、图5、图6

  


其次,对我院在2019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图7、图8


每一点来之不易的成绩,每一个步履坚实的脚印,都是对大家最好的褒奖,也是最有力的砥砺。

最后,杨志明检察长对2019年工作作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图9


2019年全院检察工作、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这一切都来源于漾濞检察干警忠诚可靠的品德、攻坚克难的勇气、真抓实干的作风、敬业奉献的精神,来源于全院同心同力,共同推动漾濞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还深刻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习效果、思想观念转变方面、干事创业和履职能力方面的不足。并对2020年我院如何做好检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谱写检察业务新篇章。

二是坚决围绕服务和保障,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守办案制度,彰显公平正义。

三是坚决反对腐败,永葆党的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