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法院天地
真情交流,真心纳谏
  • 时间:2020-04-16 35:19
  • 来源:县法院
  • 作者:王宝凤
  • 字体:【

为全面找准漾濞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漾濞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415日上午,漾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率队深入挂钩帮扶的苍山西镇淮安村,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面对面征求对法院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段炜炜院长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大考之年,当前,全县正处于挂牌作战、百日总攻的关键时期,漾濞县人民法院将以此次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树牢问题意识、成效意识,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围绕高质量通过全国普查的目标任务,始终保持攻坚之势,按照县委政府工作部署,突出重点、补短强弱,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征求意见后,段炜炜院长与座谈人员共同就淮安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形势进行分析,就下步工作重点作强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