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法院天地
总结过去涨经验,展望未来谱新篇
  • 时间:2020-01-21 10:16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020120日,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20年工作,为2020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国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立案庭、执行局、顺濞法庭、综合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综合审判庭、政治部、驻院纪检监察组八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分管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一一进行点评,并对2020年工作作重点安排。



段炜炜院长从“总结成绩、盘点收获,‘2019,我们很努力’;正视差距、直面问题,‘我们任重道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2020,我们更用心’”三个方面总结了法院2019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从五个方面入手,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一是要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深入推进诉源治理新模式,三是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五是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全省法院重大敏感案件处置、防范重大事件发生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以及漾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对春节及“两会”期间纪律作风、舆情处置、机要保密、信访维稳、安保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