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法院天地
漾濞县人民法院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警及遗属
  • 时间:2020-01-23 08:17
  •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 作者:王宝凤
  •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离退休老干警及遗属,2020年1月19日至21日,漾濞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离退休老干警及遗嘱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送上法院党组及全院干警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状况,对法院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在杨建卿老院长家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汇报了法院近期工作和法庭搬迁情况,邀请老院长及家属待法院搬迁后常回法院走走看看。


此次走访慰问,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及遗属进行了深入交流,更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老同志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亦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法院工作创新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