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
漾濞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片
  • 时间:2019-10-24 52:15
  • 来源:漾濞县人民检察院
  • 作者:李娜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20191023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榜样4》专题节目。党支部书记马朝华传达了县委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学习收看工作文件的相关要求。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生动展示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榜样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就观后感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将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