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
漾濞县人民法院参观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敦促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时间:2019-10-18 04:15
  •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 作者:王宝凤
  • 字体:【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常抓不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党员干警思想防线,20191016日上午,漾濞县人民法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干警参观了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全国全省全州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先进典型案例为主要素材,设置了警示厅、阳光厅等多个警示教育展厅,运用现代科技成果一一呈现,内容丰富生动、剖析深刻具体。在现场解说员的详细解说和引导下,党员干警对展厅内警示教育图片、视频和警示教育专题片《激浊扬清在云南》逐一进行了认真观看,深刻感受真实鲜活案例所带来的心灵震撼。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干警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牢记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践行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以实际行动为漾濞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