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
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 时间:2019-04-30 54:17
  •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 作者:王宝凤
  • 字体:【

 

DSC00847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党委以及上级法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2019429日,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主持。

会上,段炜炜院长传达了全州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漾濞县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DSC00914_副本.jpg

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周丽芳集中组织学习了《云南省法院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对2018年全省法院干警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要求法院干警要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并对五一节期间纪律作风作强调要求。

DSC00936_副本.jpg

段炜炜院长结合中院鲍康院长讲话精神和本院实际,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提出五个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政治清醒;二是培养钻研精神,做到业务精通;三是勇于担当尽责,做到责任明细;四是坚持从严要求,做到作风过硬;五是始终严于律己,做到洁身自好。

最后,段炜炜院长与副院长及党组班子成员、分管副院长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