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
漾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行政着力打造清廉机关
  • 时间:2018-10-13 57:17
  • 来源:漾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黄猛
  • 字体:【

 

一是党委党组坚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有安排有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二是积极配合纪委监察机关履行职责,确保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三是推动政风转变,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四是坚持行政处罚案件合法性审核,主要对行政处罚主体和管辖对象资格、事实是否清楚、证据、程序、适用依据、处罚适当性等进行合法审查,同时坚持“以案释法”,做到行政执法规范化和法治宣传教育同步进行。

五是建立依法治腐机制,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依法履行职责,带头遵法学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行使职权,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六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作严于律己、遵章守纪、勤政廉政的表率,自觉维护党和政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