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
县委政法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 时间:2018-10-10 57:17
  • 来源:漾濞县委政法委
  • 作者:钟棋在
  • 字体:【

 

IMG_2909_副本.jpg

10月8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2882_副本.jpg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国怀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抓好全州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县委政法委政工科科长杨丽春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IMG_2913_副本.jpg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就目前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二是要把握形势和问题,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针对性要精准分析把握县委政法委当前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大家要认真反思,规范整改,切实抓好党风的大转变。

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效性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层层抓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担负起来;要加强廉政学习教育,以会一课党组织生活基本形式,学习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