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
县纪委对民族宗教事务局进行 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检查考核
  • 时间:2018-07-03 59:17
  • 来源:漾濞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 作者:
  • 字体:【

 

7月2日上午,根据县委的安排,县纪委检查组对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检查考核。

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检查考核 (3)_副本.jpg

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检查考核 (4)_副本.jpg

县民宗局负责人汇报了半年以来局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县纪委第十二检查组长对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检查考核 (5)_副本.jpg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检查考核 (1)_副本.jpg

会后,检查组查看半年以来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材料、责任状落实情况,民族宗教事务局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标准进行自评。

    县纪委检查组根据考核情况进行考评打分并作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加强领导,重视纪律检查,督促指导具体工作。二是党员以身作则、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三是严格纪律制度的贯彻执行,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