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
漾濞县司法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 时间:2018-05-19 03:18
  • 来源:漾濞彝族自治县司法局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近日,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力促进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和县司法局党组联合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司法所长、科股室中心负责人和局党支部党员参加谈话。

图片1_副本.jpg

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富昌作廉政谈话

    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富昌和局党组书记华继承分别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图片2_副本.jpg

华继承局长作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和思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三要牢记宗旨,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四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及时掌握和纠正干部职工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五要严于纪律,廉洁自律,发挥好廉洁从政的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等相关规定。通过谈话,达到了提神醒脑、传压导向,增强廉政自律意识的目的,进一步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我县司法行政系统的领导干部和党员,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