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
“学习先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漾濞县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8-05-30 02:18
  •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 作者:姜莹俊
  • 字体:【

 

    5月24日,漾濞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王复生王德三故居及红军长征过宾川战斗遗址,开展以“学习先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

 

DSC06784_副本.jpg

 

    一行首先来到祥云县刘厂镇王家庄村,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王德三、王复生烈士故居。

 

DSC06788_副本.jpg

 

    在参观了烈士遗物后,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又了解到王德三、王复生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革命先烈的壮丽人生、浩然正气、光辉业绩、高尚品德和悲壮故事,深深的感动和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光辉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在实际行动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

 

DSC07228_副本.jpg

 

    随后一行又来到宾川县州城镇南门外的红军长征过宾川战斗遗址。通过参观革命遗址、瞻仰红军长征文物、观看历史照片,回顾红军长征光辉历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追寻前辈光辉足迹,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重温历史,明白了红军长征过程中的艰辛,真正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DSC07171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学习英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为人民利益英勇献身的精神,学习革命先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学习革命先烈勇于牺牲、乐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宗旨意识,牢记肩上的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的意识,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的宗旨,为漾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