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
漾濞彝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18-03-13 04:18
  • 来源:漾濞彝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
  • 作者:吴晓凤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经报请县委督导组审核批准,漾濞县森林公安局于3月12日上午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农口纪检组杨树春书记会指导。

     为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严肃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在充分交心谈心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进行自我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领导班子及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主题,放下包袱,消除顾虑,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紧扣主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深层次分析问题的根源和症结,提出整改措施,解决问题,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片10_副本.jpg图片9_副本.jpg图片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