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携手奋进,共筑芳华——漾濞县人民法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侧记
  • 时间:2020-04-01 54:15
  •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王宝凤
  • 作者:漾濞县人民法院 王宝凤
  • 字体:【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之际,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本着既纪念妇女节日又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漾濞县人民法院以独特的方式举办庆祝活动。

2020年3月5日上午,漾濞县人民法院妇工委组织全院29名女干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主持会议。会上,大家围坐一堂,以“携手奋进,共筑芳华”为主题,分享感悟、共话成长、畅想未来,现场氛围温馨、发言情真意切。副院长任国华受邀参加了座谈,一句“辛苦了”充分肯定女干警们在法院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男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最后段院长用四句话与大家共勉,提出了希冀:一是做履职尽责,岗位建功的表率;二是做自信自立,拼搏进取的表率;三是做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表率;四是做家风涵养,家庭建设的表率。


会后,女干警们纷纷带上宣传册走上街头开展法制宣传,向商贩、行人发放法律法规、扫黑除恶、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宣传册。同时开展“3•5”学雷锋日活动,使今天的活动富有深意。


活动中,妇工委向每一位女干警送上了暖心的小礼物,提前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