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漾濞县森林公安局开展法制业务培训
  • 时间:2019-11-09 31:16
  • 来源:县森林公安局
  • 作者:赵海红
  • 字体:【

为加强和促进我局执法工作,进一步规范民警执法行为,提升我局整体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1030日,我局组织全局执法办案民警开展了执法业务培训。


培训中,政委段勇和副局长段雪松对全局各类案件办理、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间题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局民警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执法为民意识、程序意识和证据意识,努力推进我局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和实际案件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结合森林公安办理的各类案件,针对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对接处警、案件受理、调查、证据的收集、涉案财物的管理和处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民警在日常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民警认真听讲,积极交流,收获了新知识,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