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大理中院奚云程副院长一行到漾濞县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队伍建设
  • 时间:2019-10-17 57:14
  •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 作者:张瑞
  • 字体:【

1016日上午,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奚云程率队深入漾濞县人民法院结合深化执行机制体制改革对执行工作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漾濞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杨继松以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结合深化执行机制体制改革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听取了杨继松副院长关于漾濞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执行队伍建设、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参会干警提出的关于加强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完善执行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强化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实现年内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进行部署。


奚副院长对漾濞县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和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他要求:一要既看到工作成绩,又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执行工作永远在路上,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后,要以更强的信心和责任感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进军。二要强化执行业务培训,提升执行干警法律素质。积极组织干警进行执行工作培训,提升干警的执行能力。三要优化执行力量,强化人、财、物合理配置。建立基层法院结构清晰、责权分明、规范有序的执行工作新模式,进一步深化执行改革成果,全力打赢执行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