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漾濞县森林公安局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时间:2019-11-09 28:16
  • 来源:县森林公安
  • 作者:赵海红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按照县委“初心办”部署要求,20191030日,我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书记李文军同志代表班子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全面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以及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也按照要求,逐一在会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


会上,巡回指导组对我局支部会议准备情况以及班子成员、参会党员直指问题、大胆发言的负责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局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会后,巡回指导组还对我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开展了检查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还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全体党员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中国共产党员身份,用党章、《准则》、《条例》不断约束自己,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