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漾濞
知道什么是“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吗?漾濞县人民法院新闻发布会告诉你!
  • 时间:2019-12-07 30:11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展示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及云解纷调解平台、“中国移动微法院”、“云南微法院”平台建设成果,2019年12月6日下午,漾濞县人民法院开展“走进一站式、体验微法院”暨国家宪法日活动。


受邀参与活动的县委政法委、县人大、县政协、县检察院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及法律援助工作者代表、人民调解委员代表、融媒体中心记者在法院副院长杨继松同志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法院新审判大楼内诉讼服务中心大厅、审判法庭,了解法院新审判大楼内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其功能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走进一站式、体验微法院”新闻发布会上,杨继松副院长向受邀人员详细介绍了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情况,立案庭庭长杨杰对自助立案、网上立案、跨域立案、云解纷调解平台的操作流程和多元纠纷等工作机制进行了讲解,互动式、零距离地让受邀人员接触云解纷、“中国移动微法院”、“云南微法院”平台,体验“一站式”诉讼服务。


杨继松副院长介绍“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


杨杰庭长讲解操作流程


在干警的指导下,代表体验“中国移动微法院”平台

会后,杨宋彪律师和杨杰庭长分别接受了融媒体中心记者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