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漾濞
漾濞县妇联召开十二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 时间:2019-03-30 01:16
  • 来源:县妇联
  • 作者:朱莉存
  • 字体:【

 329日,漾濞县妇联召开十二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妇联十二届执委,不是执委的乡镇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部分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李勤主持,会上总结了2018年全县妇联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一是县妇联主席苟建萍同志传达了州妇联十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二是苟建萍主席代表十二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三是讨论工作报告;四是通过了《漾濞县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五是替补县妇联十二届执委3人;六是通报2018年度各乡镇妇联工作完成情况及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上,执委们和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对县妇联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2019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按照县妇联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

苟建萍主席强调,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各位执委们的齐心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各位执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务实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漾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一批优秀先进集体和个人,漾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股获得云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茶春江获得云南省 “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董继琳获得大理州“最美母亲”称号,谢春艺、韦仕昌、杨丽仙3户家庭获得大理州“最美家庭”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