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漾濞县召开维护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暨“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 时间:2020-05-09 27:21
  • 来源:县委政法委
  • 作者:马海桃
  • 字体:【

202058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维护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暨“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参加会议并做要求。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黄永兴主持,各乡镇政法委员、县综治维稳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各部门分管领导就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内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了分析研判,对防范应对的工作具体措施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对全县维稳工作暨“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杨家才强调,当前全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重点关注工程建设、脱贫攻坚、林地纠纷、家庭纠纷、个人利益诉求等方面。


杨家才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真正做到底数清楚、情况明,超前谋划辖区内村干部的选举维稳工作;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为做好维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四是要持续提高警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