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州级特派督导专员到漾濞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 时间:2020-04-17 57:18
  • 来源:政法委
  • 作者:马海桃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省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紧扣三年为期为期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把握今年“深挖根治”决战决胜、“长效常治”开局起步、“行业整治”动真除患形式任务,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围绕打准打深大透、铲除资深土壤、人民群众满意建立长效机制,聚力打好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打伞打财”、行业整治、罪犯改造“五大攻坚战”。2020416日,大理州特派督导工作组对漾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此次督导重点:一是督导问题整改情况;二是督导线索核查落实情况;三是督导案件核查落实情况;四是督导“打财打伞”落实情况;五是督导行业治理落实情况;六是督导机制建立落实情况;七是督导宣传发动落实情况;八是督导执纪问责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