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领导关怀鼓士气 重任千钧再奋蹄
  • 时间:2020-05-07 06:21
  • 来源:人民法院
  • 作者:王宝凤
  • 字体:【

202056日上午,县委书记杨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左学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逵,县政协党组书记陈定伟等四班子主要领导和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大理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奚云程,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剑军,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李胜龙及中院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莅临漾濞县人民法院视察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新审判法庭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对法院下步更好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大局提出工作要求。


漾濞县人民法院将以搬入新审判法庭为契机,按照各级领导视察法院提出的具体要求,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强化自我革新,淬炼过硬队伍,统筹抓好执法办案、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发挥好审判机关职能作用,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保障大局。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根,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董加利陪同视察。